招聘职位

美容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4.01.23 招聘人数:8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优厚待遇:熟手美容师入职后可享受前三个月试用期5000-8000元保底薪资|(包吃住)。
*薪酬方案:下店后包吃包住,底薪 提成 奖金 全勤奖 新客成交奖。
*上班和休息时间:早晚班轮班,月休4天。
*完善快速的晋升机制:美容学徒-美容师-美容顾问-美容店长-运营总监(每三个月评定一次级别)
岗位职责:
1、为顾客提供皮肤护理、美容美体服务。
2、按照美容仪器要求、程序、性能进行美容护理操作。
3、保持工作环境的干净整洁。
4、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5、能指导美容学徒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16岁-35岁,形象好,气质佳,细心耐性。
2、需要有美容美体/纤体经验,有仪器操作经验优先考虑。
3、沟通理解能力强、懂手法技术、穴位控制、需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
4、需要有一定的亲和力和团队精神、有上进心。
我们的优势:
企业文化:公司秉承“爱 感恩 付出 责任”的核心经营理念,弘扬家的文化,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培训机会:公司注重员工自我提升和培训,由资深教育部总监(从业经验13年)担任全方位培训指导。
3、福利待遇超多:
(1)包食宿:每天有住家可口饭菜提供,公司免费提供优雅的宿舍。
(2)购买保险:员工转正后可购买社保。
(3)生日福利:你的生日当天会收到公司特意为你准备的惊喜礼物。
(4)汤水福利:每周有营养的老火汤或者滋润的糖水送到店面供员工享用。
(5)节日福利:传统节日公司会派送应节礼物(中秋节和春节员工家人会收到公司派发礼物);春节公司还会派发新年开门利是给员工。
(6)员工关怀:婚丧嫁娶公司会发放慰问金。
(7)员工旅游:定期一年一次集体旅游,一年一次的优秀员工出国旅游,平日外出游玩活动,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8)年资奖励:入职满一年奖励1200元,入职满两年奖励2400元,入职满三年奖励3600元,满三年以上封顶奖励3600元。
公司气氛活跃,小伙伴们团结温暖有爱,俏红坊大家庭张开双臂,盼你加入!
交通指南:
1、线路:坐地铁到八号线沙园地铁站A出口出来后,往左手边上楼梯(一直上楼梯到乐峰广场南门),上完楼梯后往左手边马路走,乐峰广场南门斜对面有个中国银行,靠银行往左怪50米即到。(我司隔壁有个百果园)
2、公交线超多:搭乘以下公车到凤凰新村站,往乐峰广场方向走350米可到达公司。
9路、10路、16路、31路、75路、79路、121A路、220路、288A路、288路、487路、489路、521路、780路、811路、813路、963路、967路、995路、高峰快线16路、高峰快线58路、广商务专线4路、夜3路、夜7路。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包食宿,年底分红,公司组织年度两次员工旅游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美容师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广州俏红坊美容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