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人事专员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2.03.14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18以上 待遇水平:6000~7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人事专员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协助部门经理建立并完善公司各种员工招聘制度及政策,并根据需要进行及时调整、修改;
2.根据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和各部门的人力资源需求计划,协助部门经理制订员工招聘计划;
3.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人力资源内外部状况分析及员工需求调查,并进行员工需求分析;
4.利用公司各种有利资源,组织开拓和完善各种人力资源招聘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5.协助人力资源经理,组织和开展招聘工作;
6.根据公司人力资源规划的定编定岗状况,进行工作分析,编制并及时更新职位说明书;
7.完成直接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1年以上招聘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具备招聘方面的专业知识,熟知招聘工作流程以及招聘渠道,熟悉国家关于劳动合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
3.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4.具有亲和力,能妥善安排应聘面试工作;
5.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学习。
工作时间:09:00-18:00(单休)包吃午餐
我们的优势:
1、 企业文化:公司秉承“爱 感恩 付出 责任”的核心经营理念,弘扬家的文化,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2、 培训机会:公司注重员工自我提升和培训,由资深教育部总监(从业经验13年)和资深教育部老师(从业经验9年和从业经验7年)担任全方位培训指导。
3、福利待遇超多:
(1)包食宿:每天有住家可口饭菜提供,公司免费提供优雅的宿舍。
(2)购买保险:员工转正后可购买社保。
(3)生日福利:你的生日当天会收到公司特意为你准备的惊喜礼物。
(4)汤水福利:每周有营养的老火汤或者滋润的糖水送到店面供员工享用。
(5)节日福利:传统节日公司会派送应节礼物(中秋节和春节员工家人会收到公司派发礼物);春节公司还会派发新年开门利是给员工。
(6)员工关怀:婚丧嫁娶公司会发放慰问金。
(7)员工旅游:定期一年一次集体旅游,一年一次的优秀员工出国旅游,平日外出游玩活动,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8)年资奖励:入职满一年奖励1200元,入职满两年奖励2400元,入职满三年奖励3600元,满三年以上封顶奖励3600元。
公司气氛活跃,小伙伴们团结 温暖有爱,俏红坊大家庭张开双臂,盼你加入!
交通指南:
1 、线路:坐地铁到八号线沙园地铁站A出口出来后,往左手边上楼梯(一直上楼梯到乐峰广场南门),上完楼梯后往左手边马路走,乐峰广场南门斜对面有个中国银行,靠银行往左怪50米即到。(我司隔壁有个百果园)
2 、公交线超多:搭乘以下公车到凤凰新村站,往乐峰广场方向走350米可到达公司。
9路、10路、16路、31路、75路、79路、121A路、220路、288A路、288路、487路、489路、521路、780路、811路、813路、963路、967路、995路、高峰快线16路、高峰快线58路、广商务专线4路、夜3路、夜7路。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包食宿,年底分红,公司组织年度两次员工旅游人事专员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人事专员”的信息由广州俏红坊美容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人事专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