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市场营销总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2.03.14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市场营销总监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相关制度,规范销售流程,设置销售目标、销售模式、销售战略、销售预算和激励机制,加强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和过程督导,提高风险控制能力,及时指导销售团队工作,完成销售目标。
2、定期对市场营销环境、目标、计划进行分析,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计划,整合公司内外信息,为制订公司战略、产品规划等方面提供相应建议。
任职要求
1、有创业梦想与激情,无社会负担,可全心投入工作,愿意与有道同仁干一番事业。
2、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营销团队管理经验,会广告设计及营销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出色的预测应变能力,良好市场调查、分析、策划和执行能力。
薪酬待遇
1、工资+高提成+公司其他福利。
其他说明
1、希望能有创业的梦想和激情,敢闯、敢拼、敢做的精神,为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包食宿,年底分红,公司组织年度两次员工旅游市场营销总监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市场营销总监”的信息由广州俏红坊美容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市场营销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