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经营品牌:美塑|超声刀|优立塑|塑美肌|宼兰臻|自体支架重构术|BFAS-PDO线雕术|BFAS-HYA玻尿酸塑形|28°smile微笑美齿|热立塑|3DS脂肪管理系统|ACR
        金韵医疗集团是一家集医疗美容、美容器械及互联网高科医疗为一体的全球整合医学美容服务型平台,汇聚了全球最先进的医疗美容技术、数名国际化的顶级美学设计咨询专家,并且拥有精锐专业的医美服务团队。金韵医疗集团借助自身强大的医美资源,满足国内医学美容产业服务领域的市场需求外,还为中国各大医疗美容机构及爱美人士提供与国际接轨的美容时尚资讯,以及整体性多元医学美容服务。
         金韵医疗集团以“科技融合美丽,定制专属于自己的完美”为宗旨,为所有钟爱自己、追求品质服务的消费者提供专业全面的医学美容咨询服务,尊崇的个性化服务,首屈一指的技术保障,已成为各界乐享高品质的爱美人士的首选平台。
       广州金韵秉承“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创优”为企业宗旨,以创新、专业、品质、诚信、和谐为经营理念。公司员工平均年龄不到30周岁,这样一个年轻活力的团队,一个充满朝气的团队,必将给企业的发展带来无限生机,为企业的辉煌注入持久动力。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现诚邀行业精英加入,一起共筑我们美业平台,实现我们美丽事业!期待您的加入……

        提供住宿父母养老金、添丁礼金、生日礼金礼品、节日福利、结婚礼金、出国游机会等各项福利
公司地址:地铁五号线猎德站,C出口。尚美门诊部
员工福利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双休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分享到: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