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慧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麦束化妆品有限公司

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提供补贴 公司奖励 奖励旅游 提供晋升机会奖励旅游(国内外),年度业绩奖金

    上海慧妍名媛SPA养生会所(直营连锁)是一家专业从事女性美容,集美容美体、护肤、养生保健、美白、瘦身于一体的品牌健康美容机构!机构自创办以来,凭借自身的优势、热诚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一度受到来自社会各界朋友的肯定,赢得广大女性朋友的一致赞誉!
    慧妍名媛将美容重新定义,在当今环境、空气、饮食逐步恶化的社会条件下:慧妍董事长毅然倡导出“先调理、再美丽”的健康调理方式,并采用“天然、手工”的技术方法为主导,致力于打造“用心服务,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将慧妍带领于美容行业的时尚前端。公司带领一批精英团队,提倡“真诚沟通、执着追求、为美而活、为爱而生”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选择慧妍的朋友,它是一种将身体与心灵融为一体的调理性服务,供之所需,与时俱进!
    公司拥有一批自己的营销团队,专门负责市场推广,网络营销,技术服务,媒体宣传策划,不仅能更好地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还能为有热情的中青年工作者提供发展平台,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加入!


慧妍美容主营项目:
瘦身纤体、面部多效护理类、眼部多效护理类、胸部护理、养生调理类、SPA类、女性特殊保养项目、熏蒸等美容养生项目


我们的承诺:高品质,信誉好,价格合理,服务好.让您放心的在本店享受美容服务!

做全国一流的美容连锁机构,做全国一流水平的诊疗技术;
做全国一流水平的美容服务,做全国一流水平的品牌运营。

【静安寺店】
美丽热线:021-62118673
联系地址:上海静安寺愚园路172号环球大厦2303A室(静安寺)
E-mail:shhuiyan@126.com
慧妍美容交流QQ群:140971542
地铁:地铁2号线、地铁7号线、静安寺站下1号口出;
下车后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本店(环球世界大厦)。


【五角场店】
美丽热线:021-60731841
联系地址:上海杨浦区四平路2500号东方商厦1904室(五角场)
E-mail:shmyi@qq.com
慧妍美容交流QQ群:140971542
地铁:地铁10号线、五角场站下2号口出,步行2分钟即到。


【中山公园店】
美丽热线:021-52736008
联系地址:上海长宁区汇川路99号联通新时空1113室(中山公园)
E-mail:shhuiyan@126.com
 慧妍美容交流QQ群:140971542
地铁:地铁2号线7号出口;3号线、4号线2号出口,中山公园站下。
下车后步行1分钟即可到达本店(龙之梦对面)。

【顾村公园店】
美丽热线:021-56696601
联系地址:上海宝山区菊太路325号3号楼1021(近菊盛路)
E-mail:shhuiyan@126.com
慧妍美容交流QQ群:140971542
地铁:地铁7号线、顾村公园店站下1号口出,步行7分钟即可到达本店;

【麦束企业介绍】
上海麦束化妆品有限公司
中国一家集产品研发、营销、品牌打造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
成立于2015年10月 15日,作为国家战略践行者,美容保养行业创新者,品牌文化传承者,麦束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美容保养品牌及资源配置平台。

麦束整合了行业各领域最顶尖的人才,通过最严格的能力考核,构建了相互支撑的核心股东层、卓越讲师团及108位优秀代理商团队。?

麦束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专注为全国数十万微商及美业客户提供最系统的价值落地和资源配置,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突破核心障碍,提升中国微商在全球的综合竞争力。正因如此,麦束三位创始人高瞻远瞩,透视全局,规划未来,公司刚成立,迅速从一家初创型公司迈入行业前沿,引领行业发展,客户遍布全国。

在大数据、大金融、大健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背景下,麦束公司积极致力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依托其独有的商业模式,与千千万万微商及美业深度合作,构建起以麦束品牌为核心,以商学院、代理商为主体的学习圈、事业圈、生活圈,衍生出共生、共创、共富等高端人脉资源平台,共生共赢 ,共创未来。

我们坚信:未来将是一个全新的时代,未来将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生共赢,构建一个更加成熟,更加国际化,更加开放的平台,秉承“ 诚信、共赢、专注、持续”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极致的产品价值体验,真正将麦束打造成全球最有价值的美容保养品牌及资源配置平台,开创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新模式,改写“面膜”产业历史,书写“麦束”百年传奇!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8/8/27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静安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