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领美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PCD医贝丝泰丽格利唯之魅维克朵煲姿龄唯美购艾思乐睫美诗饰睫汇莱伯妮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提供住宿

 武汉领美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美容用品经营和美容教育培训,集美容品牌加盟、美容用品销售和美容技术培训为一体的服务型企业。

       作为PCD纹绣武汉地区唯一指定代理商,武汉领美商贸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纹绣产品和最专业的纹绣教育培训,经过十年对PCD纹绣品牌的打造,武汉领美商贸有限公司培训的学员累计达4000余人次,湖北省内加盟商发展到3000余家,已成为武汉地区美容行业纹绣行业龙头企业,连续5年被评为“PCD持久化妆年度五星级代理商”,并当选为湖北省美容美发商会副秘书长单位。

        武汉领美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有:PCD标准纹绣、医贝丝医疗纹绣、艾思乐纹绣、饰睫汇4D睫毛嫁接、莱柏妮无创毛囊复活术。

        领美人秉承“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成就1亿女人的美丽梦想”的公司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领美的目标是打造中国第一美容服务品牌,与您同行,我们一直在路上!期待您加入领美大家庭!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前进一路温州城三楼C22

         全国免长途客服热线:400-027-5199
 
        公司座机:027-85440197

         公司网址:www.lm5199.com

         客服QQ:945672768

                       133445199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批发

成立日期:2006/2/1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