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业务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四川成都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4.24 招聘人数:6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20以上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业务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和项目介绍及推广,开拓市场,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
2、负责相对应区域市场信息的膜拜、收集、整理、完善;
3、负责指定区域美容渠道招商和销售管理工作,提升品牌在其负责区域影响力。
岗位要求:
1、1-3年以上美容品、化妆品、保健品、大健康或者其他渠道销售相关工作经验;对销售招商工作有极高的热情,熟悉四川市场,具备优秀的渠道开发和市场开拓能力,勤奋,能吃苦。执行力强;能接受省内或省外短期出差。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薪酬待遇:年薪10万—25万,底薪+提成+奖金+补助+五险+法定节假日+公司福利。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分红/合伙人业务经理四川成都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业务经理”的信息由成都武候维莎芬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业务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