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医美售后总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四川成都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4.24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30以上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医美售后总监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全面负责公司旗下各合作美容院客户的整形和医美咨询服务管理工作以及团队业绩规划,建立咨询服务工作流程与管理体系。
全面负责公司旗下各医院咨询团队的培训与培养。对所整个售后团队的培训及教育工作,制定团队各项考核目标任务,全面管理售后咨询团队,负责销售团队的管理以及培训、考核。复制人才,规划、制定市场销售策略及各项营销计划并实施。
2、全面配合运营总监销售板块工作执行,负责市场售后问题解决,支持与配合咨询团队服务顾客并最终达成整形协议,有效并安全地指导客户进行整形与美容;
3、根据公司对于各合作美容院的战略规划,合理安排与布署市场售后咨询管理工作,高效执行与配合公司发展要求,合理安排团队出差计划。
职位要求:
1、掌握美容咨询相关专业知识,有3年以上一线咨询师经验,1年以上大型渠道医美售后管理工作经验,有独立运作品牌者优先。
2、负责微整、手术整形、抗衰老、大健康等项目的销售及推广;领导能力强,具备深刻的营销见解和品牌操作能力。
3、有医美渠道策划、操作招商会、终端沙龙会、培训会、店销等的经验优先。
4、熟悉应用PPT制作课件,熟悉医美整形美学设计精通,了解医美大健康项目或者美容高端抗衰类项目、有光电销售专家经验甚佳。
6、具有良好的形象气质,亲和力强,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应变能力、抗压能力;需适应出差。
任职资格:?
1、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有医疗美容机构销售资源者优先;?
2、热爱医疗美容事业,吃苦耐劳,有强烈的进取心,注重结果,?
3、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清晰的表达能力,能够与客户深入沟通;?
4、具有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敏锐的观察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5、较高的职业素养和道德,具有良好的团队建设和管理能力?
6、待遇从优、薪资面议;年薪25-40万。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医美售后总监四川成都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医美售后总监”的信息由成都武候维莎芬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医美售后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