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渠道咨询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整形顾问/咨询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渠道咨询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渠道合作伙伴的日常维护与管理。 2、渠道合作伙伴的客户医美咨询简单设计并协助院内咨询师完成设计;3、负责向渠道合作伙伴传达各类促销、活动方案。 4、负责不定期的向客户进行电话询访,及时为客户解答产品使用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5、对渠道合作伙伴进行不定期的走访或驻店培训。 6、及时处理并向客服主管汇报在走访或驻店培训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 7、定期收集客户反馈意见及市场动态信息,并将总结结果报于营销院长。 8、负责渠道合作伙伴对本公司产品推销意识的培养与督促。 9、负责公司客户关系的直接调理维护。 10、负责维护公司形象和产品品牌形象,注重个人修养、形象礼仪、工作态度等综合素质的培养。 11、负责提供客户支持活动计划,并制定每次下店的工作计划与每月的工作计划。 12、做好每次下店的工作总结与每月的工作总结。 13、认真完成公司各项任务流程,包括工作日志、客户反馈表的填写。 14、认真筹备每次下店培训或促销所需物料,因筹备不足造成的损失由个人承担。 15、根据公司各阶段项目和产品特点,定期修改完善培训资料。
薪资组成为:保底+提成+各种福利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佳; 2、在本职工作经验一年或以上; 3、有闯劲、热爱营销工作、有团队管理能力; 4、能够策划和组织各类促销活动; 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6、适应出差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岗前培训带薪年假渠道咨询师四川成都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渠道咨询师”的信息由香港中佳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渠道咨询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四川成都招聘美容顾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香港中佳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员工人数:200-499人

成立日期:2004-02-19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