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元以上 应聘 运营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十年
年龄要求:30到48
运营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女性,年龄30岁-48岁,五官端正,形象大方,气质良好,具有管理魄力及亲和力,抗压性强; 
2、具备美容师行业从业经验10年以上。
3、具备一年以上一线城市大型商圈纤体连锁机构5年以上美容团队管理经验和能力;
4、具备纤体连锁机构销售团队搭建和销售人员销售技巧培训的能力,管理团队业绩单月有超过200W以上。
5、具备较强的沟通、团队协作及培训指导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
6、具有必瘦站、玛花、,修身堂,秀域、奈瑞儿有从事减肥门店的运营总监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制定工作计划,带领所管理的直营店团队完成的月度、年度经营目标;以及开拓新市场新门店的独立运营管理能力。
2、协助店长和美容顾问达成目标,以及通过配合培训部的培训,提升店员的技术和销售能力。
3、制定改善业绩及高品质服务的方法,以身作则,执行服务承诺。
4、定期了解客源拓展情况和市场竞争动态,制定对策。营销方案按月,季度计划。
5、监督管理分店店内日常管理与调度,保证美容院各环节的正常营运
6、监督店长顾问会员资料管理与新老顾客回访;
7、定期培训店长,以提高业绩及管理品质。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底薪绩效加提成加奖励突破业绩奖励海外游购买社保医保年终奖金运营总监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运营总监”的信息由广东绿瘦美容纤体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运营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东绿瘦美容纤体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成立日期:2007-03-09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