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美导咨询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07.31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0到45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导咨询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位描述:
1、负责提供各类专业整形医疗美容咨询服务(熟悉整形、皮肤、口腔、Thermage等整形项目知识)。并承担相应的销售任务指标。创造价值。
2、整理重要客户资料,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和跟踪,促进客户并最终达成服务协议。
3、有效并安全地指导客户进行整形与美容。娴熟的销售与客服技能;接待、回答客户疑问,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问诊和形象设计。

职位要求:
1、医疗专业或具医学背景佳。有专业美容整形理论知识,技术底蕴深厚,熟悉美容行业运作,2年以上整形医院咨询工作或高端针剂医美项目销售推广经验。
2、形象好,热情开朗,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做人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
3、责任心,主动性强,有较强的团队荣誉感,具备良好的自我调节能力。

备注:此职位需要经常出差。(出差范围:全国, 时间:短期 )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美导咨询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导咨询”的信息由广东悦博丽尔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导咨询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