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培训老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东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9.19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0到38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培训老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有1年以上的培训经验
2,形象好气质佳
3,想要长期在培训方向发展,有更深的造诣
4,美容手法专业知识强
5,热爱美容,热爱生活
工作时间:9:00-7:00
工作地点:东莞东城世博广场丽妍国际东莞分公司
丽妍国际美容连锁集团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经营为一体的大型美容养生连锁机构,集美容、美体、养生、形体管理、高端抗衰为一体,集团下设美容连锁、加盟、商学院(培训学校)、日化线、医美五大事业部。总部位于深圳,在深圳、东莞、广州都拥有分公司,几十家专业的直营连锁美容会所。公司秉承“美丽容颜、健康生活、精彩人生”的品牌宗旨,秉承“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服务中国女性,公司秉承“军队、家庭、学校”的企业文化带领丽妍国际精英团队。丽妍国际为您提供专业的系统培训及广阔的发展空间,“人才持股计划”为您提供终身的事业平台,公司致力于培养年收入百万级的合伙人。丽妍国际美容连锁集团因快速发展,五大事业部,三大城市群特诚聘英才(深圳/东莞/广州)。 在丽妍国际美容培训学校接受专业的皮肤知识、中医理论、美容、美体、养生技能培训; 在丽妍国际美容培训学校接受专业的服务礼仪、销售技能、管理技能、团队建设等培训; 在丽妍国际美容连锁集团优秀人才工作满2年经考核可加入公司的“持股计划、双赢战略”。 为顾客带来健康美丽! 为员工带来专业成长! 学在 丽妍成长在丽妍!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快乐奋斗的家园——丽妍国际。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周日休息培训老师广东东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东莞招聘培训老师”的信息由深圳市丽妍国际美容会所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东莞培训老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