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一美容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坤坊疤痕祛疤祛痘妊娠纹祛疤加盟疤痕加盟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提供住宿、每季度2000元福利,不定期旅游、员工享受公司股份。

  公司简介:
  坤坊疤痕修复中心(郑州市中一美容有限公司),是河南万仁药业旗下的一家在国内拥有专业的研究实验室和自主生产基地的公司,在与北京宝芝堂医学研究院合作的基础上,又与美国艾力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美容医学研究中心合作,专业研发针对东方人疤痕皮肤问题的功效修复系列产品。
 注重功效性,体现了药妆型产品的特点,开展的项目有:疤痕修复系列、增生性疤痕、疤痕疙瘩、凹陷性疤痕、色素脱失性疤痕、色素沉着性疤痕,祛胎记系列、青春痘、妊娠纹、黄褐斑、真皮斑、雀斑、皱纹、祛鸡皮肤、健胸、抗敏、祛痣、扁平疣、刺瘊、减肥、产后修复系列、生发育发、白发转黑、女子养发、神脐养生等系列产品。
《诗经.卫风.洪奥》中说:“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古人做玉器,用锯子切,锉子磋,再慢慢雕琢,最后磨光。为了坤坊疤痕修复系列产品的功效质量,历经30多年,调研分析了30多个中外品牌,进行了上千次的技术升级,进行了数不清的双盲试验,精益求精,严谨研发,最终推出“中药生物” 坤坊疤痕修复系列产品。对因诸多原因造成的皮肤问题逐一设定解决方案,从而更有效、更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皮肤,无论您属于哪种皮肤问题,坤坊功效修复系列产品都将给您最体贴的呵护!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