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美容导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河南郑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5.22 招聘人数:20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2到35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导师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 美导老师直接受本公司或部门售后经理管理,并接受大区经理的指导;
2、 美导下店必须提前了解经销商情况,提前对经销商负责人打电话确认具体到店时间,下店工作内容,要求提前做的工作及离开时间,要做到心中有数,有过程有结果。
3、 美导老师必须对公司产品知识、手法技术、销售等非常熟悉并熟练掌握才能独立下市场进行服务,否则可由其它老师带领学习,但是没有提成,补助减半。
4、 美导老师在代理商处在大区经理的安排下对代理商员工及其渠道店面进行服务,在不违反公司原则的情况下,服从经销商的安排,对经销商及其店面进行全方位的培训、销售,组织有效的服务团队。
5、 美导老师必须根据经销商的坐息时间正常上下班服务,不得私自调整。更不得出现作风傲慢,吃拿卡要等问题,如被投诉一次,警告批评;投诉两次,取消当月所在区域所有补助;投诉三次,调离市场。
6、 美导老师根据个人能力和时间安排,管理一到三个省级经销商或店面经销商,对销售负责,保证经销商的专业过关及服务到位。
7、 美导老师必须每天向售后经理汇报工作情况,并提出个人意见并解决问题,在代理商处,向大区经理通报代理商的所有细节,熟悉服务店面情况,协助大区经理进行判断。
8、 美导老师对经销商回款负责,保证经销商及公司利益,及时让经销商提货,打款,从而获得个人回报。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提供住宿、每季度2000元福利,不定期旅游、员工享受公司股份。美容导师河南郑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南郑州招聘美容导师”的信息由郑州市中一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南郑州美容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