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大区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河南郑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5.22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大区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 大区经理直接受事业部总监管理,并对总监负责;
2、 大区经理必须对行业熟悉,专业精通,具有独立的市场开发能力和管理能力;
3、 大区经理根据个人能力管理一到三个省代或垂直代理商,对每个省的回款进行负责,签订区域责任书,保证回款任务的落实,如连续三个月达不到回款任务的60%,总监有权进行市场调整;
4、 大区经理对所管理市场进行服务、管理、考核,在总监同意的情况下可进行代理调整。
5、 大区经经理可对服务区域的老师进行工作指导,对老师驻地时间与代理商沟通后进行安排,对老师食、宿、行、补助提前确定,保证老师安全。
6、 大区经理如被代理商投诉一次,警告批评;投诉两次,取消当月所在区域所有补助;投诉三次,调离市场。
7、 大区经理负责的代理商必须有专门的团队,并对团队进行专业指导和服务,可以亲自下市场协助开发有服务,保证市场正常运行。
8、 大区经理要熟悉服务市场的美业情况,对代理商的渠道和网络一定要熟悉,对便随时对市场进行调整。
9、 大区经理必须每天向部门总监汇报工作情况及老师情况,以便进行协调。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提供住宿、每季度2000元福利,不定期旅游、员工享受公司股份。大区经理河南郑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南郑州招聘大区经理”的信息由郑州市中一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南郑州大区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