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6000~7999元 应聘 美容店长美容师(厦门)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19到30
美容店长美容师(厦门)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
1,店长,有相关美容工作经验3年以上,管理经验1年以上。
待遇从优,我们提供平台给你,如何玩转给你足够的发展空间。人性化。
2,美容师
(1)定期建立贵宾及常客档案,了解他(她)们的爱好、要求及皮肤的特性,以便更好地提供服务。  
(2)、负责保管美容及按摩工具,对工具、美容用品的采购提出建议。  
(3)参加美容院晨会,完成每天工作流程报表与每月总结报表。

韩方科颜,成就美丽人生。期待我们一起谱写美丽人生。
面部护理为主。不需要繁杂的操作手续,学习期短,上岗快,薪酬高。轻松工作,顾客满意,满意自己。期待你的加入。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人性化管理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不需要工作经验月薪过万美容店长美容师(厦门)福建厦门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福建厦门招聘美容店长美容师(厦门)”的信息由韩方科颜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福建厦门美容店长美容师(厦门)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