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上海依霖直营连锁机构介绍 :
    
    依霖在上海已经有 16年的发展了,凭着对美业的热爱和执着,坚持让依霖品牌在全国美肌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理想,坚持至今。 
    
依霖是一家专门解决各类问题皮肤、打造完美身材、能解决各年龄层需求的中高端直营连锁机构,门店位于中山公园和徐家汇商圈。
    
    目前依霖还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我们坚持细腻 、优雅 、气质 ,为沪上精英女性带来极致的护肤体验,给了女性最细微的看护。 
    
    依霖在经营中,坚持“非凡魅力”的品牌特点,为女性创造了无限可能的美丽新世界。依霖在上海已经成为引导健康美丽生活的全方位服务品牌,也逐步吸引着众多时尚追求者,多名上海知名影星都是依霖的追随者。 
    
    在引进技术时,依霖坚持采购国际知名品牌的整套设备和产品,进口原装有背书的产品,所有产品在“小红书”等媒体都能查询介绍。 
     
    依霖坚持定期邀请国外资深专家给员工进行一对一的培训,并邀请顾客做考官进行考核,给顾客进行量“肌”定制,把最好的健康生活理念传播给顾客,做到口碑相传。

      依霖秉承“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每天给员工提供免费下午茶,每年组织境外旅游,让员工放松身心的同时并长见识,依霖也为员工在上海市中心租借了环境很好的宿舍,经营员工的幸福感。
   
   如今,依霖已逐步走向成熟,在2019年成为亚洲小姐官方指定美容护肤机构,依霖企业大家长亲自到现场进行颁奖。
     依霖还受邀参加保时捷俱乐部的名媛活动,引领时尚新理念。

    品质沉淀,因美而彰, 
   依霖只做比年轻时更漂亮的你!! 
   欢迎大家来依霖,努力工作,幸福生活!!
员工福利
·分红    ·旅游    ·健康体检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企业形象CORPORATE IMAGE
查看更多
联系方式Contact Us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