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汇成美容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塞娜姿古语科美·爱尔肤尚美·爱尔肤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聚美汇成美容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解决各种皮肤问题的专业机构;一个将护肤中心与皮肤医院有机结合的全新服务平台;一个拥有专业医疗激光美容团队的皮肤健康管理会所。结合世界最尖端技术,创造出聚美汇成独有的咨询、服务、治疗体系,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最安全、高效、享受的系统皮肤健康管理服务。 
未来10年,我们决心通过快速超常规发展,不断的创新和变革,力争成为皮肤健康管理及体型管理领域的导航者。在全国开设100家以“皮肤健康管理、体质健康管理、体态健康管理、身材健康管理、产后修复、SPA养生”等项目的专业化美容服务机构。力争成为每一位顾客的皮肤及身体健康管理专家!

如果你热爱美容行业,如果你想获得专业的学习培训机会,如果你想快速的提升自己,爱尔肤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