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区花与石美容院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产假,婚假,丧假。满两年员工每月额外发放父母孝敬金(200到800元) 。满年限享受房帖,车贴及轿车奖励等

花与石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本着和谐稳定发展、和员工互利共赢的宗旨,经过8年的沉淀和积累,目前上海已经有12家直营店。致力于把中医养生保健和现代美容护肤完美结合,给广大追求健康和美丽的人士带去更专业和细致的服务。花:寓意阴,石:代表阳,意思是夫妻双方共同保健,达到自然与家庭的和谐共处、阴阳平衡!12家店均位于上海各区的繁华地段,优雅的环境、专业的服务在当地都拥有很好的口碑和评价!第12家店正在装修中,期待更多的有志之士早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7/2/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青浦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