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素美美容院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月休4天,早晚班,生日奖金,派送公司学习机会,每年外出旅游,年终奖,包住,

     成立于1996年1月1日的【素美养生馆】
一店在:荔香路荔园小区十三栋十一号101房,十五余名优秀的美容师的真诚服务,
        迅速在广州市场成长壮大,并不断完善。
二店在:开发区东区时代商业城
   美容院自成立以来,先后引进法国芳妍、禅道养生,欧美滋胸部,虞美人公司合作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并获:全国“十佳”美容院、“明星”专卖店、等众多荣誉。
   19年拼搏,19年发展,我们凭借“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广州美容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良好的的社会形象。更多详情请拨打美丽热线:020—82291361  13825047123(广告及其他业务勿扰)
三店:海珠区江泰广场二楼
    我院正想发展第四家店,所以长期招收经验丰富美容师,顾问,店长助理及学员。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6/1/1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