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美荟国际美眼专业连锁机构

经营品牌:诺美荟
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诺美荟国际美眼专业连锁机构
   诺美荟国际美眼专业连锁结构是一家拥有瑞士生化科技产品及亚洲问题皮肤研究中心技术支持的国际专业美眼连锁机构。机构凝聚10年科技精华,将“瑞士进口有机化妆品、专业仪器、专业技术”三者相融合,专为眼部脆弱肌肤进行360全面呵护。
   诺美荟创始人---艾伯特.斯佩尔博士,瑞士化妆品天才,16岁进入瑞典皇家工学院学习,获化工博士学位和生物学硕士学位;后供职于瑞士潘德法生化科技集团国际化妆品部,主要从事绿色有机化妆品的研究工作。
2005年凭借发现眼部肌肤抗衰老元素,在化妆品王国一举成名;被行业誉为“了解眼睛仅次于神的人”。
2005年至2009年短短的四年之中,研究出眼部抗衰老专利十一种,其中包含了加工工艺,专利仪器,特效手法等。
1998年创办亚洲皮肤抗衰老技术研究中心,
2008年成功推出抗衰老美眼组合——诺美荟梦幻组合,一举奠定其美眼品牌中的代表性地位,也成为瑞士潘德法生化科技集团国际化妆品部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1年4月被授予“世界美容魔术师”的声誉称号,获得该项殊荣的共有来自全球35个国度的50位美容大师。
由于在美容行业的出色贡献,艾伯特博士获得了包含美国、英国、瑞士、香港在内的各组织机构颁发的二十余个奖项:包括“创新技术研究奖”“特殊造诣奖” “突人才奖”等。
网址:http://www.ynnuomeihui.com/team.html
官方微信:kmnuomeihui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保健美容

成立日期:2012/8/1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云南昆明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