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世锦整形

经营品牌:S-KIN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S.KIN世锦创立于1986年,韩国S.KIN世锦由韩国明星整形专家崔启荣教授、中国第一黄氏整形首批整形传人肖世锦教授、湖南首批整形医院创始人李雪梅院长经过长达27年在整形美容行业的手术合作,共同创造的国际化跨国整形医院。
      现韩国S.KIN世锦引成了以中国长沙为总部,并逐步向全国各地扩展壮大。集团分支医院有:长沙世锦、怀化天姿、常德世锦、张家界智慧、韩国釜山s.kin整形医院、韩国釜山ks整形美容医院、韩国首尔环球整形美容医院等多家跨国整形连锁机构。为了进一步满足中韩整形需求,韩国SKIN集团下独家设立了SMD赴韩明星整形医院网络预约平台,全面开启中韩整形文化之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1986/10/10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