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御庄健康养生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食宿,设有年终奖金、年终分红、节日慰问金或礼品、公司旅游。有婚假、产假、丧假。

       公司简介:悦御庄健康养生有限公司位于顺德容桂,占地规模958平方,是养生行业的新力军,公司确立清晰的定位——以中医治疗现代都市人亚健康状态为特色,拥有自主的特色项目,并以“养生一线品牌打造行业领军者”作为企业发展的愿景目标。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会不定时开设专家授课,搭建更多的平台给员工提升自身价值。以实现公司整体不断向上的目标。未来,悦御庄健康养生有限公司将以诚信、稳健、高效、创新的发展模式,树行业标杆,创百年企业,打造行业内领军品牌,为中国养生行业作出新的贡献。欢迎各位精英人才的加入,共同携手打造悦御庄,养生一线品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

成立日期:2007/5/1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