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3000~4499元 应聘 美容师、学员(贵州)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学员/学徒
工作地区:贵州黔东南州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40
美容师、学员(贵州)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协助美容师为顾客提供皮肤护理、美容美体服务;   2、保持工作环境的干净整洁;   3、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任职资格:   1、形象好,气质佳,在18到35岁之间;   2、沟通理解能力强、有服务意识;   3、具有亲和力和团队精神,有上进心。   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基本工资+多项薪资获取标准)   津贴福利(岗位津贴+学历津贴+住宿补贴)    发展福利(各种培训+晋升空间)    其它福利(带薪国定假日+年假+旅游+节日福利)    企业活动(带薪参与各种企业活动,如:年会、酒会、周年庆、户外活动等)   一经公司录用,员工将享受国家标准各项社会福利及公司各项福利  可根据个人住宿情况及个人意愿按不同地区不同门店就近分配     住宿环境:  本着“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管理理念,公司在门店附近小区就近租用套房作为员工宿舍,基本生活设施齐全;不住公司宿舍员工享受住宿补贴,公司将全面为您节约生活成本。    职业培训:  公司有专业的培训系统, 采用“ 教 、陪” 的培训方式,分阶段针对性的提升培训,为您提供行业基础知识、沟通技巧、管理方法等全方位知识,让您的职业生涯每一步都走得自信与稳固。  晋升空间:  公司大部分管理岗位都是从各分公司各门店员工中培养提拔。公司制定健全的晋升机制,达到标准即可获得晋升,是您职业发展的最佳平台。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提供住宿美容师、学员(贵州)贵州黔东南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贵州黔东南州招聘美容师、学员(贵州)”的信息由成都美丽一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贵州黔东南州美容师、学员(贵州)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成都美丽一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成立日期:1999-03-18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