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教育培训总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11.01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教育培训总监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公司做肝胆排、肠道排、肺排排毒养生行业,公司已成立12年。公司发展的趋势是与员工共进退共发展。公司的气氛很好,同事相处融洽,欢迎更多的同事加入涛溢国际大家庭中。

职责说明:
 1、制定公司培训工作规范、流程和培训方案。
2、负责对员工的培训、管理及考核。 跟进培训工作效果对培训工作进行改进;
3、 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组织配合公司各类型的培训活动(内训、拓展、心态培训等);
4、全面负责对公司市场人员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对员工的调动、选拔、推荐、任免以及  绩效考核;
5、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的市场推广方案、活动方案;
6、支持市场新品的推广招商,培训会、沙龙会;

职位要求:
 1、品行端正、踏实,较强的执行力与销售培训能力。
2、能够独立编写培训及授课教案。
3、热爱美容行业,有丰富的授课及培训经验;
4、具有较好的团队组织、协调及管理能力。
5、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6、熟悉排毒养生产品者优先;
7、薪资底薪8000-12000+提成3-8点+出差补贴,薪资待遇具体面谈。公司是单休,可调休,转正购买保险,上班时间是9:30-18:00.
8、公司做满一年的员工可享受全部带薪年假。
9、如感兴趣可电话咨询或投简历,面谈需预约时间,避免主动来公司后领导不在公司的情况发生。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教育培训总监”的信息由涛溢国际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教育培训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