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柔婷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柔婷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柔婷国际事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集团公司。二十多年来,在全国三十多座大中型城市的商场、购物中心和居民社区建立了3000多家连锁美容美体专业店。柔婷集团(上海)事业群下辖三大事业部,覆盖上海、浙江、江苏、四川、重庆、广西、山东、西北等省区。
柔婷在上海建立了中国化妆品最大的科研中心之一——柔婷上海化妆品研究中心。科研中心与世界知名品牌的国际研发机构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体制,定期从欧洲、日本、美洲、东南亚等地引进推广世界最流行、最时尚的美容、美体服务项目。柔婷曾获得了中国消费者协会和内贸局颁发的“放心美容院”、“3.15认证产品”、“诚信服务单位”的荣誉称号。
柔婷是一家注重普通新员工成长的公司,并提供专业的、务实的培训。“结缘柔婷,美丽一生”,柔婷的每一位员工都以拥有一份快乐心情、创造一份美丽事业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柔婷将用“美丽一生”的承诺来成就您的个人梦想!

公司官网:http://www.rtvip.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