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海珠区名荟美颜纤体馆

经营品牌:如新艾诗莉娅美妍娜斯活碧泉美媂沙娜精油世家皇玺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名荟美颜养生馆是一家貝有规模并稳步上扬的发展中的专业美容机构,集美容.美体.美甲.养生.微整.SPA连锁经营.技术研发及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美容企业。
     我们重金引进享誉世界的美容SPA管理培训机构进驻,长年聘请国医馆名老中医专家顾问教学.培训 ,提供各国经典SPA水疗,芳香美肤,藏秘养生,最新科技仪器美容抗衰袪斑,融合中医传统美容,经营多年客源稳定,正规公司化管理,针对个性化培训,打造优秀的团队与美容精英!提升空间无限。
     我们的理念是不求做大只求做精!公司现处于快速成长的阶段,我们急需热情.激情.有理想.有追求的美容行业精英加盟到团队,我们不断完善公司的人才发展机制,提高员工福利,如您想学门技术,如果您是美容业精英,我们诚邀您的加盟!
        员工副利:
       提供饭餐,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定期综合素质新技术培训,带薪年假,带薪探亲假,季度旅游,享受工龄奖金,优秀员工奖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8/7/2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