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美舍美容SPA

经营品牌:巨邦.芙尔丹妮瑞士LA Pramol 德国 etrbelle 法国芬琳思 台湾万泰极美国topmiracle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岗前培训熟练保底5000

珍美舍创立于2002年,代理世界进口高端品牌及仪器,经营健康养生专业会所、教育,技术培训、销售,为一体的公司。
    公司致力于美容专业线护肤品的代理销售,致力于将瑞士,美国最高科技的美容产品引进中国大陆。 
    会所以“不为诱惑谁,只为呵护美”的健康理念,聚集德国/瑞士/法国/美国/台湾等世界级专业产品、以高端养生项目、高科技先进仪器为顾客护肤同时解决皮肤及身体健康问题,会员享受专属的定制设计,13年来让众多女性面部年轻化、身体苗条化、形象品味化、身心健康化。会所异国风情的环境,独立的私人空间,悠扬的音乐、迷人的芳香、安静高雅舒适的环境、热情的服务及专业娴熟的手法,在杭州业内有着较好的口碑。
    现发展需要,诚聘有良好服务素质和职业素养的有志者加入,共拓新高。欢迎优秀踏实工作的美业精英与我们合作。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2/6/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