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欧创美业

节假日福利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带薪年假一个月4天+法定节假日

西安欧创美业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高端美容仪器项目合作,美容院加盟连锁,教育培训,管理咨询,服务策划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线企业。公司在发展中始终以:品质 专业 创新 诚信 服务 效率 敬业 团队 奉献的精神为核心,并把它贯彻在每个细节的运营和服务中。公司目前主要以:美国奥利源超声刀”“韩国私人定制水光植入”、女性私密项目—“欧洲女神”,热力塑”等项目为主导。并在2014年推出了“欧创商学院”系统,多种火爆模式“女王驾到”、“最美旗袍女神”等让店家短时间业绩快速倍增,在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和口碑。多年来,荣获众多企业优秀称号:优秀经销商  最佳团队奖  2011年中国美业华山奖  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中国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现诚心寻找“最佳合伙人”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0/2/1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