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诗漫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诗漫丹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周六户外活动

品牌介绍:青春永驻,是人类自古流传的神话。享有“瑞士皇室专供”荣誉的诗漫丹于1969年在瑞士滑雪胜地圣莫里茨(St. Moritz)成立,一直致力于为各年龄层肌肤提供全方位精致呵护,简约里显露尊贵的风格和超乎想象的功效使之一跃成为国际知名化妆品的代表,迅速风行欧美;
20世纪未,为了开发亚洲市场以及诗漫丹这一欧洲最高贵品牌得到更好的发展和成长,Keller博士与瑞士药学院联合成立smdan亚洲护肤研究中心,开始潜心研制专属于亚洲肌肤的化妆品,为进入亚洲市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2008年,诗漫丹在香港设立亚洲分公司,全面开拓亚洲市场。
2009年,诗漫丹在中国广州成立分公司,更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2010年  与广州皓雨化妆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诗漫丹”
           产品的进一步升级研发、生产都有皓雨公司全权负责。
2011年-2012年 “诗漫丹”360°系列上市,全国代理商争先恐后加盟合作。
2013年  “诗漫丹”深肌系列上市系列产品上市,在全国引起广泛好评,公
             司业绩大增
2014年  爆品、自然水酷系列上市, 使公司进入一个历史性新纪元。
2015年  产品全面升级,市场营销聚焦,进入全面提升品牌战略新阶段
2016年  诗漫丹以优越的品质和战略思想胜利的战胜了化妆品行业的“经融危机”
2017年  我们将全面跨越,以最创新的模式结合特色的产品来快速的拓展和占领市场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13/5/29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