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贵族丽人个人形象提升班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化妆师美甲师美发师美容师/美体师美容导师/督导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以上
贵族丽人个人形象提升班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www.hy777.net
http://www.gzanxj.58.com.cn/
QQ395201927
1门技能,5万以上的年薪,1辈子可做的事业, 21 世纪,任何与“美”相关联的技能都将为掌握者带来丰厚的报酬!美容美体师、时尚化妆造型师、艺术美甲师等等都是这个时代紧缺的职业。雅典娜彩妆造型为了圆你的美容师、化妆师的梦想,特地创立了一个学习美容化妆的专业平台,让你屹立于美容化妆职业生涯中的顶尖地位。本培训机构100%包学会,100%推存就业,100%免费包住。完全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一、彩妆造型初中高级全科:妆面+发型+服装搭配 ,60天(包学会为止)适合工作室、彩妆中心、广告公司、影楼、化妆品、公司、传媒化妆造型工作等彩妆相妆行业。
赠送:送全套工具、产品、精美的化妆箱和4节美容美体课程
内容:设置有素描鉴赏(几何、五官、头像)、化妆品基础理论及工具的认识、形象设 计基础教程、粉底的打法 、标准五官的化法、双眼皮粘法、眼部化妆技巧、脸型 的修饰、小眼睛VS大眼睛化法、色彩基础知识、色彩的搭配、色彩的情感作用,发型艺术造型、时尚彩妆、生活化妆、职业妆、晚宴妆、新娘妆(中、西)及新 娘造型、影视造型、老年妆、时尚裸妆、冷暖彩妆、舞台造型、假双化法、印度 妆、男士妆、男士造型、朋克造型、日本艺妓妆、韩式新娘妆、T台妆、欧式妆、 烟熏妆、娃娃装、梦幻妆 、京剧妆、模特造型、时尚整体造型、舞台造型、时尚秀场、T台造型、杂志拍摄造型设计等、,全方位掌握当今时尚造型师所需具备的技能技巧。学会为止学完后公司根据个人情况可安排推荐至化妆品公司、彩妆造型工作室、形象设计公司、影楼,广告公司或影视公司工作。 

二、专业美容美体全科:适合从事的工作:美体师、水疗师、养生导师 、美容督导,30天(包学会为止)
赠送:全套美容美体产品和4节彩妆造型课程
内容: 行业发展前景、形象标准、护肤流程、服务礼仪、服务流程、形态教学(微笑、站坐、蹲走)、指引动作及接待流程教学、服务话术教学、学习铺床、推车物品摆放、包头、卸妆、经络概念、认识穴位、卸妆、洁肤、擦脸、人体解剖学、皮肤分析、去角质教学、皮肤解剖学、皮肤生理功能、正常皮肤特点、问题性皮肤、精油知识、面部按摩、面膜(膏、硬、软、隐)教学、头部刮痧、手部按摩、肩颈、背部按摩教学、面部、眼部温灸、脱毛教学、沟通技巧、背部按摩教学、腿前、腿后按摩教学、胸部保养教学、腹部、手部按摩教学、全身按摩淋巴排毒、十二经络走向及功效、五脏知识、减肥(手、腿、腹)手法、刮痧、走罐技术教学、温宫养肾手法教学。理论及实操有效的结合,打造专业知识和手法都顶级的美容美体师。(学完后可考取全国通用的高级美容证书) 


以上课程包教包会,学会为止,百分百安排推荐工作。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岗前培训贵族丽人个人形象提升班广州增城市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增城市招聘贵族丽人个人形象提升班”的信息由贵族商务形象设计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增城市贵族丽人个人形象提升班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州增城市招聘化妆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贵族商务形象设计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1-04-08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