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策划设计会务类>平面设计师/美工
面议 应聘 设计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平面设计师/美工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30到40
设计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要求:岗位职责:
1、通过市场和竞争者分析、消费者需求洞察,确定产品和服务需求。
2、根据市场特点与消费者需求,开发新产品和服务,进行区域销售,开拓各通路市场,发展潜在客户,维护与客户的合作关系以及开发招商加盟渠道的计划和策略。
3、制定符合目标客户需求的市场策略,提升销售价值。
4、制订公司的整个运营方针、策略、公司品牌的策划和推广
5、通过新媒体扩大品牌知名度,打造互联网+营销模式(创新和制度模式)。
6、协助部門業務主管制定并执行团队及个人销售计划,认真及时制作相关工作报表,提交销售预测和总结报告。
7、协调跨区域,及与其他部门的关系,销售团队的管理和建设,储备培养优秀销售人才。
8、产品开发,分类和设计策划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市场相关专业;
2、5年以上化妆品行业工作经验,3年以上渠道工作经验,对行业的状况理解比较深
3、理解品牌的成长规律和生命周期,敏锐的市场触觉,良好的创新和策划能力,擅长粉丝经济营销模式等新媒体营销;
4、较强的渠道管理优化能力,产品设计能力及商家服务能力;
5、独立承担过渠道开发、经销商管理、销售计划等业务;
6、具有良好的沟通谈判技巧与人际驾驭能力,强势的资源整合能力,具有很强的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学习能力、培训能力,以及市场独立开拓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思维活跃,阳光积极,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8、要求只选80后的(30-40岁的)
工作时间:星期一到星期六,早上9:00-18:00,八小时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周六户外活动设计总监广州白云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设计总监”的信息由广州诗漫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设计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