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颐艾灸养生公司

经营品牌:艾华养身系列颐葆养生系列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岗前培训父母孝顺金

佛山臻颐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古老文化和科研、设计、服务销售和系统集成一体的高新技术的养生专家,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宏扬中国文化,帝造健康产业”《艾华》系列产品艾灸,是为:“爱我中华”而产生,我们的艾华艾灸项目产品遍布中华大地。结合人体之救命穴位和纯阳之物艾的自然疗法。凭借人体要得于阴阳平衡,调其本于内,内其于气血不可亏之。于“未病、欲病、已病”以正治此三大工程为目标。便得于延缓衰老,延年益受。
臻颐一直坚信,需求回归理性,才能适应市场真正的、长久的需求!只有品质与服务才是我们公司发展唯一的导向明灯,养生全民化是臻颐的使命。多年来臻颐于“以人为本、服务为尊、创新为魂,诚信为先”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的信赖。热情的臻颐人都将诚挚的伸出双手,期待与业内更多同仁携手并进,为中华人民服务,开创共赢的局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厂家/OEM

成立日期:2008/4/1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