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荷美容Spa

经营品牌:法国栢姿御辰养生奥黛丽女性生殖专业养护肤百易抗衰法国郝莲娜粉红丝带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美荷美容SPA-万店连锁 
美荷美容SPA会所是由上海思妍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好木成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作成立的。上海思妍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2000多名中、外籍员工,通过国际化的管理和运营机制,使公司的规模不断稳健、迅速地发展,在国际上的美容行业内外具有颇高的知名度,成为国际美容连锁的楷模。
2012年,上海思妍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再次重锤出击,与深圳市好木成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作成立上海美河美容集团,同时启动“美荷美容SPA会所-万店连锁计划”。
美荷美容SPA万店连锁以世界看东方为背景,以改革开放成果为基础,以卓越品牌聚集共赢为先导,以创新高端生活方式为宗旨,以打造民族品牌为目的,以献礼世界为理想!
2012年,美荷美容SPA万店连锁将以全新的视觉与模式,以雄厚的实力及卓越的连锁体系,全力发展国际中、高端美容连锁事业!并掀开中国美容业新的篇章!现以优于同行的薪资!优于同行的晋升速度!优于同行的发展空间!诚邀中国美业精英加入“美荷”的事业版图!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5/3/8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