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秉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科丝兰花蔓亭芳华兰亭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公司整体工作氛围非常欢快、轻松,提倡努力赚钱、开心花钱!有提供住宿

    广州秉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丝兰品牌事业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弘扬和发展中华养生文化,立志打造中国最健康的养生品牌,铸就受人尊敬的健康企业,将传统中医文化与高科技有效结合,成功完成了药油、药膜、药液、药贴多元化的品牌搭建,以中国传统养生保健为基础,融合现代特色的精益化服务和深厚的养生文化底蕴,实现中医养生现代化,外调内养达到养生和美容的双重效果,从全新的角度和贴心的人文关怀全面提升都市人的生活质量,引领健康、时尚、和谐的生活方式。
 公司于2013年9月1日加入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并成为理事单位.将致力于人类的健康养生事业,正如广东省南方医科大学校长李康先生给公司题词:“秉时生物科技,传承中华养生”。公司品牌科丝兰始终坚持“人品与产品”的一致,“做人与做事”的统一,视客户为公司最大资源,视人才为公司最大资本!时刻铭记对“社会的贡献,对合作伙伴的诚信,对消费者的责任,对员工的义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

成立日期:2013/5/17

注册资金:8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