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专家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4.06.18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专家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按公司销售流程、计划和销售策略确定目标客户,有效完成销售目标。
2、按公司销售流程向目标客户传递产品信息、定期为客户进行健康咨询与提供建议,正确传递领先、专业的健康知识及概念。
3、与客户有效建立并维持良好的业务关系,定期拜访,争取客户资源最大化。
4、掌握公司业务并主动学习行业最新动态。
5、按公司流程参及有效组织健康话题沙龙,专业主题讲座。
岗位要求;
1、28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医学、生物工程、营销等相关专业;
2、医药行业或销售的相关工作经验,已有相关目标客户资源者优先;
3、形象好,具备清晰的表达能力及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4、熟悉公司产品并能够结合医学或生物工程学专业知识;
5、有较强的销售技巧具有主动开拓精神;
6、有较好的情绪管理能力,能够从容面对挫折;
7、有较好的快速学习能力,善于分析并能够快速调整有效的营销策略
8、工作态度端正,认真仔细,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充满激情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岗前培训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专家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我要应聘
该“广东广州招聘专家”的信息由中源国际医生集团(广州)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专家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