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兰蕙所美容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省飘渺坊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兰蕙所美容飘渺坊美容
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食宿

      无锡兰蕙所美容是大型专业女子美容会所;无锡飘渺坊是美容美发综合专业体;本机构自1998年开创以来,现有20家直营连锁服务店和一千平米的公司运营管理中心,独立的教育培训基地与管理中心。我们相信只要你加入兰蕙所或飘渺坊,大家在一个宽广的平台上一定会有所作为,并能成就一番事业;
      企业有完善的管理系统,各部门、各个岗位有完整的岗位细则;让每一位员工清楚的了解自身的晋升空间和自我价值的体现。
      公司的福利制度完善,一个月有四天休息,门店上班分早晚班,早班8:50-18:30;晚班11:30-21:00;员工有统一春节带薪放假8天,并且安徽江苏以外的员工另享有1-3天路程假;每年有带薪年假2-7天、工龄奖200-6000元/年不等、学历奖50-100元不等、生日奖金或生日礼物寄送、父母奖励基金、外出旅游等福利,入职公司全额交一份人身意外医疗保险,转正后交五险;
    我们企业的文化是“家文化”,为漂泊在外的每一位游子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加入兰蕙所(飘渺坊),这里有你需要的舞台,有你渴望得到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一起共同成长,共创共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1/7/7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