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惊雁德尔美客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河南康美龄

经营品牌:调Q激光治疗仪OPT强脉冲光E光治疗仪二氧化碳点阵激光等100余款产品。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季度奖,年终奖,年资奖,话补,

   上海焕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知名的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医疗及美容仪器z制造商。自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研发、生产、销售高科技的医疗仪器为主,走科技创新求发展之路。公司组建了强大的设计研发部门,根据市场环境需求的变化,不断的推出适应市场需要的高科技新产品。目前公司涵盖E光治疗仪、OPT强脉冲光、二氧化碳点阵激光、1064nm、532nmYAG调Q激光治疗仪、长脉宽1064nm激光治疗仪、808nm半导体激光脱毛仪、2940nm铒激光治疗仪等30余个系列、100余款产品。
    公司严格遵循ISO1348质量体系,坚持以“生产质量,销售质量,服务质量”为准则。自2007年以来陆续获得了ISO1348、CE1023、FDA等一系列医疗美容仪器认证,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建立了稳定的营销网络,产品远销至欧洲、中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在全球近四十个国家发展了代理商,建立了销售网点,并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国内和国际美容领域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13/7/1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