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面议 应聘 医美咨询师学徒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美容院院长/店长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医美咨询师学徒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为什么说美学设计可以让你年薪10万,而美相设计可以让你年薪100万?因为人类躲避痛苦的动力是追求幸福的5倍!一旦领悟了美相设计的精髓,你的收入将会呈现爆发式增长!唯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唯人性才是制胜之道!
1、医美咨询师必备:渴望拥有独一无二、不可思议的美学+相学设计绝活,将成交率提高三倍,并且90%都是10万,甚至100万以上的大单

2、美相设计精华:美-相学精华的顶级汇聚,揭秘年薪120万医美咨询师的成长秘诀!

3、突破咨询瓶颈:抛弃老观念,学习新手法!当咨询进入模式瓶颈的时候,美相设计能解决压单、切单、邀约、联合开发等一系列问题!

4、走好成交第一步:怎样在第一次见面时获取顾客的好感?好感是产生信任的第一步,而信任则是成交的基础。这个秘诀很简单,得到它,可帮助你提升至少60%的成交率!

5、挖掘顾客需求:如果你认为顾客整形只是为了变,那么你永远也不可能戳中顾客的痛点,更不可能提高成交率!怎样把握住顾客整形背后的真正需求?美相设计会告诉你!

6、大单联合开发:怎样利用美相设计进行价值塑造,让顾客只喊超值不说贵?美相设计教你塑价值获认可,塑危机得成交,让整体设计、二次开发、联合出单不再是难题!

7、重复不断学习:美学设计带你迈向成功,相学设计让你攀登巅峰!
  你还在等什么,快拿起你手中的电话来报名学习吧。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医美咨询师学徒深圳龙华新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龙华新区招聘医美咨询师学徒”的信息由香港阳光新贵健康产业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龙华新区医美咨询师学徒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