憬恒国际(北京)科贸有限公司

憬达恒远(北京)国际科贸有限公司,简称“憬恒国际”。自成立初期,公司一直致力于高端护肤品的开发与引进,并在逐渐成熟和壮大
在公司产品方面,企业不断与国外尖端研发机构合作,目前经营德国进口产品徳曼薇斯、瑞士进口产品童颜美雕及韩国进口产品泛美娅。
在企业发展方向上,公司以北京为营销管理核心,在全国以办事处的形式开展全国市场,目前在陕西、山西、安徽、江苏、河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办事处的一切事务有办事处经理全权负责。各办事处管理所有直营区域内的所有客户,设有的市场销售管理中心,通过招商推广会议、终端沙龙会议、培训会议等方式开发和维护现有和目标客户,不仅为企业内部员工得到全面发展提供机会,同时还能对尚未成熟的员工独立思考和营运创造空间。各办事处对区域业绩负责,区域员工成长负责,对市场、客户负责、对业务结果负责。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0/1/1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北石家庄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