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传美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婕翠丝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公司成立于2008年,以常规组和项目组为两条主线,常规组以中高端的护肤品牌锁定客户群,以300—平店面为主要客户群体,以趋势性、前瞻性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产品,跟行业内前几名的多家顾问公司合作,解决店家面临的经营瓶颈,以店务系统解决店家的长远问题,以模式解决店家的现阶段的业绩问题。项目组定位店家的大客户资源,利用最新最前沿的项目用会议拉动给终端优质资源带来完美而尊贵的体验,给店家带来丰厚的利润。公司重视售后服务,以长远运作、良性发展、靠品牌和口碑拓展市场。
时代与行业
2016年公司顺应形式正式更名为熙彩国际化妆品公司。
公司的宗旨是:
创新与传播: 根据人类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引领推动行业的发展 

因势而变: 以创新为动力,以用户为中心,广纳用户反馈。优胜劣汰、复制传播、迅速迭代。

守势以恒:洞悉时势,拥抱变化,在大势来临之前抢占先机,顺势而为,守之以恒。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08/5/5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辽宁沈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