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德莉芳疗美容养生会所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BPLUS国际美容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女性纤体,护肤,养生的美容服务连锁机构,
自 1995 年在香港首家店开业至今,在新加坡,台湾,马拉西亚,泰国等多地设有多家直营店,拥有一支由多名高级美容导师、 100多名美容师组成的专业美容团队。
在2012年首次在中国地区开通的首家直营店,在美容教育,指导和改善现代女性的肌肤问题,探索和积累了丰富的美容服务经验.
 珠海伊德莉芳疗美容养生会所是一家集美容,美体,香薰,水疗,瑜伽,中医养生为一体的超一流综合性大型国际SPA会所,是香港BPLUS集团旗下的珠海美容会所。
香港BPLUS集团是集专业产品公司、美容服务、养生会所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已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加盟连锁机构。其品牌影响力及行业美誉度位居于领导地位。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0/3/1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