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急招市场运营经理20名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北京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2.01.11 招聘人数:20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2到40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急招市场运营经理20名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职责说明:
1、在公司经营战略指导下,进行市场调查和反馈,确立和调整公司定位与发展方向。
2、合理配置资源,进行有效的团队绩效管理,保证计划的有效执行。
3、撰写营销推广方案和推广优化方案,对项目运营推广进行分析并及时发现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对各个运营中的环节提出改进建议。
4、能够组织和支持各地市场主管按公司方案完成和扶持任务。
职位要求:
1、从事美容行业5年以上,具备2年以上管理经验。精通营销策划,具有专业的美容知识。
2、熟悉连锁院店管理,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团队带领及管理经验。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急招市场运营经理20名北京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急招市场运营经理20名”的信息由北京诗安美业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急招市场运营经理20名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