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2013年,上海本冠集团率先将西方“性健康管理”理念引入中国,致力于解决女性生殖保养、产后修复、卵巢保养、私密整形、男女生殖亚健康问题,开创了全国首家专业性健康管理及性商教育机构。目前公司有两家私密整形医院,并于今年创办工厂。集团荟萃了国内外生物医学权威,引进了国际一流的技术和产品,更吸纳了众多性健康管理、研发、教学、心理学、营销学以及私密整形等领域高端人才。多年来,集团“以爱为本,以信为纲”,不断赋予本冠精英以新的价值与畅想,更成就了本冠品牌的成长和飞跃。
        这里有最优秀的伙伴,最和谐的团队,最辉煌的前程。
        我们的年薪为60万到100万。期待你的加入!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公积金    ·旅游    ·健康体检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五险一金,国外
企业形象CORPORATE IMAGE
查看更多
联系方式Contact Us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