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七夕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楚媚儿魔发楚人雪莲洗发水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班车接送社保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广州七夕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建于二零一二年十月,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392号维也纳酒店323C室。七夕现为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妆品企业,拥有“楚人雪莲”、“魔发”、“ 楚媚儿”等多个化妆品品牌及几百种系列产品(店铺地址:7qixi.taobao.com )企业拥有领先行业的现代化自动生产流水线,设有先进的技术研发及市场研究机构,与全国多个高等院校及专业研究机构深入合作,不断增强着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公司本着“追求美好生活,创造美丽人生”的理念,高质高效、诚信服务的发展宗旨,全心致力于人类的美丽和梦想的化妆品行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2/10/1

注册资金:3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