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15000~19999元 应聘 美容导师,区域总监,客服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区域经理/主管销售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100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导师,区域总监,客服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恩赐作为身体类专业线品牌(仪器配合产品),经历了2年多的市场检验,项目一半以上的合作店在市区店,产品系列搭配合理,定价合理,体验式销售(效果立现),顾客明明白白消费,不伤客。效果优于常规身体项目,项目进入美容院在每家店都是作为店内身体主打品牌,店家合作容易。恩赐将打造稳定发展的平台,让伙伴们在润生平台长久稳定发展。同样润生提供更好的安心保障,当地同业者2倍以上的保底工资,比如五险的办理,住房补助,出差补助,餐补,等完善保障体系,让我们伙伴优越的姿态去工作。

润生拥有强大的专业团队支持,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让伙伴们经过短期培训就能高效开展工作。

1、区域主管: 在山西省范围内开展恩赐品牌的店家合作,本省城市美导师面试,培训,管理。
    任职条件,熟悉本省市场,具有丰富的店家和美导师人脉关系,曾经组建管理团队并创造很好的业绩,招聘本省负责人6人,年薪在20万元以上。工作范围陕西省。需要不定期本省出差。

2、美导老师:有代理商公司工作经验优先,或在美容院工作经验,沟通顺畅,店内销售比较好(销售能力直接关系到薪金提成的高低),手法娴熟。润生提供的薪金报酬和提成标准是本地区同业者2倍以上、保底工资。每个城市美导师招聘5---10人。本城市工作不需要出差

相信你会爱上润生,将润生作为一辈子的事业去拼搏,润生打造百年品牌。

润生 张广辉  13705210003、24小时为你服务。你的到来是我最大的荣誉。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岗前培训美容导师,区域总监,客服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容导师,区域总监,客服”的信息由香港润生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容导师,区域总监,客服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