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20000元以上 应聘 美容导师,区域总监,客服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区域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100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导师,区域总监,客服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请你仔细阅读有不明白的给我电话,这条信息我相信会改变你的人生财富)在润生你每年在你居住的城市拿到30--100万以上的年薪(不需要投资,你的专业就是你最大财富),也不需要去外地出差,每天可以回家照顾家庭。润生3年来已经培养了一大批年薪在30---50万以上的润生专业线的品牌经理,60--100万元以上的城市经理。润生的态度很简单润生需要的是身体专业线的美业精英,你的付出和你的回报一定要成为正比,在润生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你一生的事业,润生品牌在一个城市可以合作50--100家以上的中型美容院。如何做到给我电话咨询。

润生中间没有代理商,等于是把代理的利润分给了我们伙伴所以才会有这么高的年薪。
市场运作3年以来我们的合作店家非常稳定,顾客做润生三年多一直信赖润生,把润生作为每年固定的身体项目。

如何获得:只要你具备一下几点都可以实现

1)只要你在全国10家以上的店家资源,店内培训销售很好,你就时候做润生的品牌经理,

2)如果你在一个城市有10家以上的美容院资源你就适合做品牌经理或者城市经理。

3)如果你只熟悉市场合作或者销售培训,你可以找个之前的同事搭档合作。

润生专业养生(套盒加仪器)主打身体塑型,抗衰,产后修复,盆腔调理,臀疗,腿疗,等效果立现,三年来合作的每一家店在润生项目上都是盈利的。

这几天在在润生考察的邹老师在润生一家合作4个月小店(前边日化后边两张美容床城市内的小店4个月返款6万)顾客的对润生的评价,堆在一起的顾客套盒,她说这样的小店都做的这么好,我相信在我的城市我要一个月业绩要做到20万以上的业绩是没有问题的。

(润生项目不挑店,中型店最适合,价位适中)。一个好的产品一定要和有能力的伙伴操作才会产生好的业绩,这也是保证润生伙伴的高薪基础。

润生运作三年以来有一整套运作方案,体验式销售简单易操作,合作方式灵活。公司考察学习免费,公司有宿舍,学习期7--15天,润生搭建的是一个平台

润生搭建的是一个平台,你能进入润生就意味着你的人生将发生转变,看过到这里尽快和我联系,看看你所在的城市你还有没有机会。只要你的人品好,爱家,有团队意识,专业到位,给我电话13705210003  人事部张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岗前培训美容导师,区域总监,客服山东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山东招聘美容导师,区域总监,客服”的信息由香港润生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山东美容导师,区域总监,客服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