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思帕美容养生连锁机构

经营品牌:伊诗泰莱贝伊莎安炫菲洛嘉
节假日福利班车接送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欧思帕自2002年成立,秉承“自然养生之道,绽放女性美丽”的企业精神,肩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以“做中国最专业的spa会所”为企业目标,无论是对待顾客还是完善自我,完美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不断寻找通向完美境界的道路是我们的哲学。通过每一次的国际考察,我们引进世界各地的优质产品为顾客服务,用真实和明朗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顾客。用来自心底最真诚的爱来感动每一位顾客是我们企业永恒的追求!欧思帕以莲花而衍生的logo,其出淤泥而不染的特质,象征欧思帕高贵纯净的风情,而logo中的花瓣又似无数只双手托起的明珠更象征了欧思帕人对顾客真挚诚心的写照,更表现出我们愿意用双手呵护每一位顾客的至诚决心。 
欧思帕人在此共同价值观下,成为欧思帕的追随者与实践者,在理念一致,行动一致下,将同仁的个人成就与公司的成长紧密结合,以实现内部创业之终极目标。在迈向新世纪时,我们自信能达成业界优秀的地位,成为现代国际化企业,因此,『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是我们全体欧思帕人的终极目标!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8/4/19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