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英格蜜儿美容院

经营品牌:英格蜜儿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INGRID MILLET Paris由法国美容专业Ingrid Millet夫人于1959年创办。结合她对皮肤及海洋生物的深入研究,荟萃海洋及植物的珍贵资源研制护肤产品,创立美容界先河,并一直在美容界中处于领导地位。
   于1966年,首间INGRID MILLET INSTIUT于法国正式启业。为顾客提供专业皮肤分析及度身订造的美容护理及产品,直至1989年才成功被引入香港。
   一直以来,INGRID MILLET 的多项惊艳技术,均由其法国科研队伍研发而成,广受大众欢迎,为名人 红星信心之选。于2010年INGRID MILLET从法国美容业权威Victoire De La Beaut获得三项殊荣,成绩令人鼓舞;当中的[法国最佳美容院]大奖,更奠定了其美容业翘楚地位。
     多年来,INGRID MILLET 朝着{悉心照顾全球客户,实现内外兼美理想,提升生活素质,达到身心健康}的宗旨进发,并矢志讲这份服务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在过去的50多年,INGRID MILLET 力求进一步为全球顾客提供更超卓的美容产品及服务,除了获得了顾客的支持,更赢得了不少国际大奖,证明了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全球 Oscars 2008.Paris  性的认可。
Prix Offciel 1955.Paris  Oscars 1996.Paris  Prix Offciel 2004,Paris  Best of Prix 2008,Paris  Victoire De La Beaute 2010-11,Paris
    英格蜜儿发展至今已在国内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东莞 大连 武汉 杭州等地开设多间旗舰店,我们始终继承者使命——以顾客满意度为企业经营理念的核心.。
     在未来一年,英格蜜儿将在全国多地增设美容旗舰店,务求为更多爱美女性提供更舒适更优质的环境服务。
     INGRID MILLET 为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专业美容护理服务给尊贵客户,一再将企业版图扩大,专门店遍布港九新界各区,成为香港最具规模的国际美容集团。发展至今,已有43间美容门店及一间美容学校。2013年,更获国际知名杂志玛丽嘉儿颁发{最佳专业纤体中心}再一次奠定其美容翘楚地位。
品牌网站:http://www.ingridmillet.com.cn/
深圳英格蜜儿公众账号:IMSZ2013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3/12/23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