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区至美轩SPA馆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年底股份分红

至美轩SPA美容养生馆创立于2011年8月这个美好的季节,一群真诚、上进、懂得感恩、用心付出的新美容人相聚在至美轩。在这里她们各施所长,互相关心,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成就了今天的至美轩SPA美容养生馆。
“至”臻于至善,是一种对真、善、美永不止息的追求精神;
“美”为善至美,从身、心、灵美化自己,为女性朋友创造属于自己的健康美丽;
“轩”是一种优雅的美好气质。
至美轩人怀抱着对真善美的追求,以传播健康美丽为己任,秉持着爱心、感恩、尊重、付出、诚信、成长……..的核心价值,用她们真诚细致的服务,为顾客营造一个身心放松的家园。
至美轩虽然很年轻,但所谓“劣势就是优势”,所以她们特别珍惜每一位到店的顾客,以弟子规为做人做事的标准,用心服务顾客,并超越顾客的期望值。成功的起点在于相信,成功的终点在于坚持,她们深信坚持的力量,深信在您的支持和帮助下,至美轩必将成为美容业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向着至美轩品牌连锁迈进,期许至美轩SPA美容养生馆给您带来更美好的人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1/9/10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